我是鬼泣人,请同好狠狠冲我小窗

来自应试教育的恐惧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  被应试教育逼疯的我,为了表达我的愤慨,像患了失心疯一样地写了这篇鬼畜玩意儿来宣泄我的感情……我的生活已经没有指望了……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天…… 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开会!”阿尔弗雷德大吼一句,又喝了一口手中的可乐,“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教育问题。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尔的行径遭到了大部分人的不满,王耀/亚瑟拍案而起,大吼一句:“不要在会议上吃东西,你闭嘴,我来!”两人惊讶于对方与自己的默契,对视一秒后,亚瑟十分绅士地做了个“请”的动作。老王上前,拿着演讲稿:“教育,是当今的一大难题,我们应当搞好教育,让世界的未来更美好……”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一道人影从虚空中来,只见那人头戴帝冠,身披欧式红色斗篷,身着古罗马风格破破烂烂的白色汉服,两只鞋,一只金丝履,一只大凉拖,胸前挂了个七彩滑稽项链,长得面如冠玉,玉树临风。
       众人大惊,老王大惊失色,喊道:“玉皇大帝!?”亚瑟大吼一句:“难道是上帝?”弗朗惨叫:“我靠,你陪哥哥我的眼睛!”阿尔弗雷德掏出枪,指着来者:“接招吧!侵略地球的外星人,作为地球的hero,我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        
     (众人内心:我的妈,这什么搭配,眼睛要瞎了!)
         那人却不慌不忙甩了一下斗篷,面色平淡地呲zi哇wa了一句:“青少年是世界未来的接班人,搞好教育很重要。所以……我送你们初中三年游再加高中三年游!”那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把开会的一众人等踢进一个看起来充满了迷的隧道之中……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来自普爷的呐喊:“他们去体验教育,我去干啥呀!”
        马修:“又剩我一个了呢……算了,回家睡觉吧……”突然,他脚底一滑,摔进了隧道。

评论(17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璟楚辽 | Powered by LOFTER